close

6/5很開心的可以和弟弟們一起騎車去環島(這是我連想都沒想過的事),這是對自己的一個挑戰,原本前一天因心臟很不舒服掛急診,很担心弟弟們不讓我去,
結果..他們還是讓我跟了(弟弟謝謝你們丫..呵)...(因為那只是當下很不舒服,看完醫生,做完檢查,吊完點滴就好了丫),因為我有跟他們保證.我會帶葯去..若真的不舒服在吃.

連玩了3天都很高興也很快樂,誰知第四天就發生了不愉快(唉!老天爺好像不喜歡我過的開心,一定要這樣折磨我),在要去最東邊的燈塔的路上我因不小心沒閃 過路上的凸起物而差點摔倒,到了目地的,老大和老三連問都沒問我為什麼會沒閃過就先罵我,我覺得很委曲很冤枉,當下就哭了.接下來的路上,我一直哭,也沒 和他們說任何一句話到了晚上(因為這樣我的心臟就揪在一起會痛很不舒服,晚上也無法好好睡),甚至到了第五天我也是沒講話,你們到了景點停下來拍照,我就 到旁邊去,你們玩完了要走了我就跟著走,這2天我一路上都想,一邊想一邊哭(我 心裡跟衪說等我回去了,要嘛就把我的命拿去,要嘛讓我離開台灣,我不要留在這個傷心地了),為什麼,要不分青紅皂白就罵我,難道你們沒錯嗎?冤枉了我難道 不用道歉嗎?為什麼?我們不是最親的人嗎?我是抱著快樂的心要和你們出去玩的?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!我不知道還能活多久,這也是我唯一一次會做的事,我只 是不想讓自己再有任何遺憾,第五天下午到了台中,你們就把我丟在台中(因我車要留在台中,上班要騎),叫我好好休息.明天再自己坐車回去,弟弟們...你 們知不知道你們這樣做讓我又想起了被丟下的那種感覺,你們知不知道當下我心好痛,我在樓上哭了好久,為什麼我都被最信任最依賴的人給丟下...我發現原來 我不該和你們去的,是我自己太依賴你們了,原來我一直都是一個人,家人再怎麼親...兄弟姐妹再怎麼親.都比不過人的自私,我以為你們在我最無助最痛的時 候給了我支柱和家庭的温暖,我好不容易開始要把心打開去相信人了,而我好不容易好了很多,不會在想要離開這個世界,誰知........在這2天瞬間瓦解 了,沒有人是可以相信的,我又要把自己給關起來了,,,,為什麼?為什麼?心好痛....我不要這樣被拋下的感覺....

原來我這個大姐做的這麼失敗...(我想早在我被情傷而沒死去時...你們就覺得我做人失敗了吧)

我這2天一直在等你們說"對不起",可是卻等不到,為什麼你們可以跟自己的另一伴說"對不起",但對於自己的親人卻是吝嗇的從沒開過口,我想就算到我死了...也等不到吧!

你們為什麼不帶著我...讓我完成環島的願望....就差那麼一點..我就可以完成了...卻把我丟下讓我留下遺憾....你們知不知道....帶著遺憾走..是多麼的痛嗎....會不甘心閉上眼的........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