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向你低頭,不表示我錯了,只是我比較愛你,所以選擇先認錯,
聽你說謊,不表示我不懂,只是我比較愛你,所以選擇不追究,
你和她好,不是我不知道,只是我比較愛你,所以假裝我不懂,
你不在乎,不是我不知道,只是我比較愛你,所以比你還在乎,
你要離開,我心中也有數,只是我比較愛你,所以不捨讓你走。
兩個人相處那麼久了,你的心中在想什麼我都懂,
有時候覺得自己很了解你,有時候卻又猜不透你,
明明早就已經知道你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,
自己卻還是 ………只想了又想,給自己無數個答案,
或許這是在給自己一個不要傷心的理由吧,
或許這只是不願意承認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懂你,
又或許這只是因為我愛你而編造出來的理由...。
不開口(冷戰)只是為了避免爭吵,卻讓你我的距離越來越遠,
選擇忍耐是為了好好相處,卻讓你一而再~再而三地犯錯,
當初答應留下來是相信你會給我美好的未來,可你始終沒讓我看見明天(美好的未來).
我愛你就是為了幸福而愛,但你卻只给我最傷心~最痛徹心扉的回憶...
覺得自己好卑微,自己的驕傲不見了,
從前那個自信的自己~已經不再屬於自己的了,
放下了自尊,放下了自己,卻還是放不下你,
放不下愛情,放不下你,卻已經放下了自己...
別告訴我,我對你的付出你不知道,
別對我說,我對你的愛有多深你不懂,
是我的演技太好,還是你的反應太遲鈍(裝傻),
你可以不知道我的心中在想什麼,
但你有沒有發現我眼神中的那一股傷感,
再厲害偽裝,如果你愛我你還是會知道的,
不知道~只是因為你不曾真正用心了解過我,
不知道~就別牽著我的手要我留下來~然後說你愛我,
我不傻,但我愛你,我會願意相信你,即使那只是個謊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