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天前在下班的回家路上..出了一點小車禍

自己飛出機車外..翻了一圈..人是沒受傷

回到家..自己檢查了一下自己..發現只有淤青而已…

在房間裡…回想了一下當時的狀況…..突然鼻子一酸

曾經那個疼我愛我的人..怎麼不在身邊了....

為什麼......會這樣.....

淚水擠爆了眼眶…決堤而下了…

心想當時為什麼沒有……….就這樣走了呢…

後來..又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句話

"如果你只剩一年多的生命"

我問了自己……………..

 

如果我只剩一年多的生命,我會把尚未圓滿的愛滿全,

讓自己留下美麗的身影和快樂的笑容

把遺憾的變成不遺憾創造另一種喜樂,

把傷害的變成道歉並真心彌補,

把藏躲的勇敢面對不讓自尊造成更大的問題,

把謊言識破尋求真相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如果你只剩一年多,你會想到什麼…………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