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面對過去..算是走過了…偶而也會在獨處時想到過去而流淚…心裡的傷..
還是會提醒你…讓你痛一下那一下真的會很痛.很痛…真的..我也是病了不輕丫.
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一句話"只是把思念葬在一座安靜的墓"
但是……..
若可以..我想要把那段讓我痛徹心扉的感情..和他的一切,讓那段記憶跟著葬在那座安靜的墓,,,,
我寧願不要那段過去,,從此不要再來打擾我..就算把我葬了.也是葬了那個曾經受傷的我..
 因為我不要"只是"…而是要"從此" 
因為現在的我真的病了…因為曾失去過(怕了)..所以…不知是否還能再給…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